主頁 頁面1

專業服務

※ 尋龍點地
※ 公司、工廠、住家、袓墳鑑定及開運設計
※ 土葬、撿骨、火葬、進金事宜
※ 擇日、卜卦、手面相
※ 收驚、親人行蹤不明助尋回
※ 安神位
※ 房子賣不出者動竅妙
※ 無生理缺陷但無法生育者造改磁場
※ 速造財運法、造生基
※ 姓名學、命理諮詢
收費採結緣方式

謝明瑞以學術角度探討正統地理風水

自公務生涯轉換跑道 潛心研究堪輿學

風水地理是一門高深的學問,從古代的皇親貴族,到現代的政商名流,無不注重風水所帶來的影響,從許多成功案例來看,風水地理除了可趨吉避凶外,還有助於信心的建立,當迷失方向時,也能作為指點迷津的工具。

堪輿的深奧讓人難以理解,涉及玄奧的哲理,但堪輿師得素質參差不齊,心念不正、學術不精,常讓人譏為迷信,劣幣驅逐良幣而使蒙上江湖術士的負面形象。出身教育界為追求理想而提早退休的謝明瑞老師,對於堪輿 學潛心研究,

並以學術角度導出中國傳統的堪輿學,且將艱深難懂的堪輿學,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表現,獲得各界的肯定與推薦。

他為了驗證陰陽兩宅真假問題,花了十餘年的時間遍訪全台,甚至還去大陸實際勘驗,將它寫成影響台灣的百位名人風水實證六輯,已有三百位名人的陰陽兩宅,由謝明瑞老師鐵口直斷其過去與未來情況,書籍上市,雖然只短短幾年,但回頭驗證書中所寫,已有部份成為事實,時下熱門人物,如現任總統陳水扁、副總統呂秀蓮、中華開發劉泰英、台灣大哥大孫道存、高雄市議會議長朱安雄、前行政院長蕭萬長等名人,無一不是事前即於書中提出斷言,他甚至不畏黑白兩道,秉持專業態度看待地理風水,撇開前人所不敢言的禁忌,大膽公諸於事,證明他功力的深厚與勇氣。
中國人一向避諱觸及人的生死問題,但偏偏又有很多人有著求知的慾望,卻常不得其門而入,所得知的,盡是一些錯誤認知,而謝明瑞將他一生專研的成果,以深入淺出的方式,將事實與觀念彙寫成書,內容完全拋開五術界刻板的寫作方式,融入許多的教育、心理、勵志、人倫等層面內涵,專業主題更是精采,具有相當水準以上的素養,目前已出版的11本書中,可謂每一冊都值得推薦。
謝明瑞感於道出五術界的不是,並非要藉由打壓五術界人士來吹捧自己,而是很虛心的籲請五術界共同來經營祖先們的智慧,並宣導正確的數觀念,破除一般人認為五術是一種迷信的迷思,讓古人傳承下來的智慧,可以幫助現代人更接近成功。